所有费用雇主承担!雪州EMCO工厂+制造业员工⚡强制每周验2次Covid-19检测!


老板注意了!所有雪州EMCO地区的工厂和制造业员工,强制每个星期做2次Covid-19 Test,且只有报告显示阴性,才可以继续上班!

根据星洲网报道,贸工部于2021年7月7日更新雪州EMCO工厂和制造业的SOP,内文指出当局强制每名员工必须在每周进行2次快速测试技术(RTK)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所有的筛检费用完全由雇主承担。

该SOP指出,只有结果呈阴性的员工才能继续工作,而筛检的费用则完全由雇主承担。

贸工部是在昨午宣布允许雪兰莪的电子与电气产品(E&E)领域和其产业链、航空领域(保养、维修和检修活动,MRO)、专门从事健康产品和食品生产的机电工程(M&E)领域,以及主要食品和饮料制造公司,可以在EMCO期间运作。

此外,SOP也指出,如果公司出现因为发烧和出现冠病症状,而导致大量员工缺席的情况(超过总员工人数的5%),有关公司必须向临近的卫生局进行投报。

▲SOP指出,只有结果呈阴性的员工才能继续工作,而筛检的费用则完全由雇主承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