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ong Damanlela工地再一次大爆发!诺希山:2大原因⚡造成二次感染群!


截至7月6日中午12点,吉隆坡创下单日新高达1550宗,其中630宗是来自Damanlela工地第二感染群!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证实,这一次新增的Damanlela工地第二感染群,跟2020年11月7日爆发的Damanlela工地感染群,是同一个地点。没想到在短短4个月以内,再一次爆发感染群!

另外,诺希山更透露,Damanlela工地再次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是因为2大原因而造成:

  1. 基本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2. 工人住宿问题没妥善应对

诺希山昨日发文告说,卫生部已为上述涉及吉隆坡甲洞县的职场感染群,筛检多达2225人,至今累计630宗确诊病例。

卫生部资料显示,当局是在对位于Jalan Damanlela的一个建筑工地工人,进行针对性的筛检后,通报此工地第二感染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