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给所有雪州人!搭Grab去接种疫苗⚡可以获得RM20车费回扣!(内附申请方法~)


雪州子民,好消息!若你打算搭乘Grab去接种疫苗的话,可以获得车费回扣!

为了鼓励民众前往接种疫苗,雪兰莪州政府推出Grab车费RM20折扣优惠。民众在搭乘Grab前往雪兰莪州内的疫苗接种中心,就可享有每趟行程RM10的车费折扣,往返一共可获得RM20折扣!这项计划开放给所有年龄层的人士申请。

💜申请开放日期

6月20日 – 9月29日

💜奖励有效期限

7月1日 – 9月30日

💜谁有资格获得此折扣?

  • 定居在雪兰莪的民众,并拥有Grab帐户
  • 公开给所有年龄层的雪兰莪公民

💜如何申请?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往 https://rebatpengangkutangrabvaksin.borangmbiselangor.com/ 提出申请。(拉到最下面,填下和提交资料)

💜如何获得这些Grab折扣奖励?

一旦获得批准,你的 Grab APP将获得 2 x RM10 的折扣。在APP页面上,单击【My Rewards】,你将在【Active Rewards】下看到你的折扣奖励。

💜如何使用奖励?

成功申请的人士,你必须在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兑现车费回扣优惠!不然就白白浪费掉了~

💜2种方法可以使用奖励

方法1:

打开你的 Grab APP,选择【Car】并在【Where to?】中输入您的疫苗接种中心。接下来,按【Confirm Pick Up】。

记得在Book之前,点击【Offer】使用你的折扣奖励。

方法2:

打开你的 Grab APP,点击【Points】>【My Rewards】,在【Active Rewards】下寻找折扣奖励。

接着点击【Use Now】,你将进入订车页面,输入疫苗接种中心,即可享受折扣。

原本这项优惠只开放给年龄50岁以上,不过雪兰莪州务大臣宣布将开放给所有年龄层的人士,且定居在雪兰莪的民众申请。雪兰莪政府共拨出RM100万,预料将可惠及5万人。

更多详情,可点击官网查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