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空针视频曝光!男子打疫苗被令转过头不许看,查看视频才惊现问题,报警处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我国此前曾发生多宗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剂量不足事件,因此卫生部增加了一个要求医护人员接种前后展示疫苗计量的SOP,没想到如今还是出现“打空针”事件!

一个网民在Facebook群组讲述自身经历,他称在雪州某政府医院接种疫苗时,查看视频惊觉有问题。

他说,当时为他施打疫苗的医护人员并没有向他展示针筒剂量,在注射疫苗时要求他转过头。

当事人感到非常不解,完成之后他走到房外,查看刚刚拍摄的视频,发现“根本就是打空针!”

视频▼

 

“我是4个孩子的爸爸,孩子不能接种疫苗,父母的责任就是要保护好他们。打了等于没打,根本就是浪费时间,这样下去疫情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下来? ”

随后,他拿视频与医护人员理论,并要求重新接种疫苗,但现场的医护人员反而要求他先删除这则视频,并确保没有留有任何的备份。

重新接种疫苗的过程中,医护人员也不允许他观看接种过程,并要求他转头看另一边。

“桌上那些还没使用的针(他们事先抽好,我们也不懂里面是什么),很明显针管的尾端是长的,我的就很明显是已经按完了的,做个样子给我打针而已。”

当事人接受《东方日报》访问,表示自己已就此事报案,将前往警局录取口供,他认为,讲述事实就不用怕,说出来是要提醒人民,他说有可能很多人或年长者也是受害者。

图/orientaldail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