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者超级过分的清单!指定快熟面品牌⚡还要求牛肉+各种海鲜!


滥用白旗,滥用他人的善心!一名求救者竟然狮子开大口,诸多要求,还敢敢要牛肉和各种海鲜!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大马餐厅老板PO出求助者请求援助的物资清单,让网友都看傻了眼,骂烂了嘴!

这名大马餐馆业者用善心做好事,热心的募集物资、送给穷困人士,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那么过分,收到了这样的一份求助清单!

▼仔细一看,清单上指定了各种「高档物资」,3kg 的牛肉、3kg 的鱼、1kg 的虾、1kg 的苏东、还要 AA 级的鸡蛋,Jasmine牌子的米…

▼不只是要求大鱼大肉,还指定快熟面的牌子,实在让人看傻了眼!

另外,女事主透露,这已是她该日接获的第50封求援信息,早前还有人向她要求捐赠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

“我已经尽量保持礼貌,但看到信息还是觉得‘很累’,我上星期已经送了一些鸡肉和湿货过去,但没想到对方竟然得寸进尺。”

根据截图,女事主随后回复回复对方,所有物资包含运输费共RM450,但对方过了24小时仍未回复她,她笑称对方可能还在筹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