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开放4日就有旅客确诊⚡ 飞往普吉岛同机14人需接受检测 & 隔离!


泰国度假胜地普吉岛7月1日起,接待来自新冠疫情低风险国家地区且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的游客。

持有72小时内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无须接受14天酒店隔离。然而才刚开放4天,就被曝出有游客在普吉岛被确诊,同机14名相邻座位的乘客都需接受检测。

据报导,目前当地的卫生部门正在紧急寻找与这名确诊游客,同坐同一架飞机的高风险人士接受检测和隔离。

图/bastillepost

而普吉岛的高风险人群并不仅仅是上述这名航班的乘客,还包括近日曾去过普吉两家星巴克咖啡店的民众,普吉的卫生部门已紧急发公告,并要求在下面这个时间段到过这两家星巴克的民众,立马前往卫生部门报道。

泰国当局强调,一旦发现接触者隐瞒信息,造成疫情蔓延,必依法追究责任。

从7月1日开始,泰国普吉岛已经正式开放接待外国游客,截至4日,已经累计有2000多名外国游客抵达普吉,并在当地游玩。

普吉岛目前累计748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当中有7宗为死亡个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