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Delta更致命!全球30国家出现新变种毒株「秘鲁Lambda变种病毒」⚡传染力更快!


OMG!比印度变种毒株Delta更致命的秘鲁变种病毒(Lambda strain)已经散播至30个国家!

根据卫生部在Twitter指出,全球大约30个国家在过去四周,已开始出现被指比新冠肺炎印度变种病毒更致命的秘鲁变种病毒(Lambda strain)病例。

图/Geo.tv

卫生部转载澳洲新闻网站“news.com.au”的报导时指出,首次在今年4月出现的秘鲁变种病毒,也被发现传染力比印度变种病毒更快,并且占了秘鲁确诊病例的81%。

“秘鲁目前是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高的国家。”

据“news.com.au ”报导,英国目前已出现6宗秘鲁变种病毒病例,同时科学家对于此类变种病毒的特性感到担忧,因为科学家们仍旧无法确定Lambda的突变是否是其更具传染性的原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