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值得推荐!Lumos成功通过Endeavor Malaysia本地甄选⚡打响品牌冲出国际!


恭喜著名智能头盔公司Lumos成功入选Endeavor Malaysia与Endeavor Philippines联合举办的本地甄选小组!

Lumos是一家智能单车头盔公司

由Lumos路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Lumos智能单车头盔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18年50大最佳发明”之一,并登上《时代》杂志封面。Lumos头盔是新一代智能单车头盔,提高骑士们在马路上骑行时的能见度~

Lumos也是第一款在全球 300 多家Apple Store 销售的头盔,迄今为止累计销售和出货量超过 150,000个头盔,2020年销售额增量增长大约约 2.6 倍!

Lumos与Endeavor导师交谈获益良多!

Lumos将自己定位为不仅仅是一家智能头盔公司,而是一家移动设备公司——引领着创新和设计感十足的下一代移动配件和其他产品。

Lumos的下一个转折点是着重于人才和后端运营能力方面进行调整,以满足Lumos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Lumos 首席CEO陈有运表示:“我与Endeavor的旅程开始于几个月前,透过Endeavor我能够认识导师们和其他网络企业家,他们给了我不同的商业视角。参与了这一个大家庭,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一起努力,并从有经验的导师们身上学习到有关他们创业旅程中累积的知识和经验,可说是一举两得。接下来我十分期待,International Selection Panel 以及更进一步认识全球网络!”

Lumos本地遴选小组中脱颖而出!

Lumos首席CE 陈有运在本地甄选小组中,与团队介绍他们的业务以及对打造伟大产品的远大抱负和承诺,成功赢得Endeavor 导师小组的支持!

在本次会议上,邀请了 Rafiq Razali(Media Prima集团执行董事)、Ahmad Zaky(Bukalapa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m Nguyen Phuong(Capital Group 私人市场部门的联合创始人兼高级管理合伙人)、Riza Mantaring(永明金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 Richard Eldridge(Lendd 首席执行官)作为小组成员。

Endeavor导师之一的Rafiq Razali也表示,让这些企业家在Endeavor的支持下通过遴选流程,相信可以推动这些公司在扩大业务方面变得更加积极创造“一加一多于二”的效果。

“创业不仅仅是一种趋势——它是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关键驱动力,尤其是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国家。有了正确的支持和通道,不断向前推进,就像奋进一样,我相信企业家会给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 Rafiq Razali补充道。

目前成为Endeavor旗下的企业家,陈有运将获得Endeavor的支持,拥有更多的战略建议、人才、资本和市场,让他的业务扩展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创业的朋友们,如果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浏览Endeavor  Malaysia官方网站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