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够力严格!内长:警察开Roadblock⚡可以检查MySejahtera行程记录,Check你有没有讲骗话!


出门前请三思!如果你遇到Roadblock,警察有权利Check你的MySejahtera行程记录,看你有没有讲骗话!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表示,警方接下来会在路障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包括检查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行程纪录,也会随机记录司机的电话号码,确保民众出外的理由属实。

他今日到梳邦工业园区进行“遵守行动”(Ops Patuh)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民众经过路障时,警方会随机选择司机,记下他们的电话号码和检查MySejahtera的行程记录,以确保他们没有说谎。

他说,如果发现道路使用者撒谎,当局就会找上他。

他提到,行管令期间,道路上还是很多车辆,因此警方将在路障处进行更严格的检查,确保只有处理重要事务的人能够在道路上行驶。

“我不明白为什么路上还是那么多车?我要探讨下,他们是不是真的去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

“所以在这之后,我们需要检查道路上的每名司机,看看他们是否说实话。”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