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错电话谱出“忘年恋” ⚡31岁夫67岁妻结婚7年,即使女方高龄无法生育,依然相敬如宾!


图/melakahariini

尽管看起来像祖孙,其实相差了30岁的他们是一对夫妇!31男子 Zarul Fahmi Masiran和他 67 岁的妻子Jamilah Kassim,就证明了真爱不分年龄,结婚7年至今,仍相敬如宾。

据《星洲日报》报导,由于拨错电话竟促成一段“忘年恋”,当时来自霹雳州一名年轻保安人员Zarul ,24 岁仍单身,认识了来自 Durian Tunggal 的妻子 Jamilah ,当时女方在 2012 年离婚,并与前夫育有 10 个孩子。

“2012 年 Zarul 打错电话后,恰巧当时我刚刚与比我大 13 岁的丈夫离婚。”

“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即使Zarul 已经知道彼此的年龄,也叫我‘Ayang’。

“直到2012年12月,我们俩发生争执,我一度向他提出分手。”

她说,没想到 Zarul 竟乘坐巴士到马六甲,只为证明其真爱。她本身也用了大约一年的时间考虑,最后才接受对方。他们也在2014年结为夫妻。

“如今,7年过去,丈夫如今已31岁,本身已67岁,即使婚后没有子嗣,丈夫也不后悔。”

她说,结婚前告诉丈夫,自己年事已高,不可能再为丈夫生儿育女,只有能力照顾丈夫的住食,更不可能像其他与丈夫同龄的女子那般的生活。

“丈夫( Zarul )当时也清楚我不能再生育的问题,不过,承诺会爱我并照顾我终老。”

Zarul 表示,本身无法抗拒这段缘分,并会全心全意爱护妻子一辈子,虽然,夫妻俩并无子嗣,不过,未来也不排除领养孩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