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疫情冲击⚡KL五星级酒店帝苑​酒店Hotel Istana宣布9月结业!


位于隆市著名金三角的拉惹朱兰路(Jalan Raja Chulan)的帝苑酒店(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将于9月1日停业!

据了解,这家拥有23层楼高,486间客房的酒店,在隆市中心立足30年的酒店,最终也不堪疫情冲击而宣告结业,并将在数日后向旗下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VSS)。

酒店总经理于日前贴出通告指出,酒店的正式结业日期为9月1日,并在通告中坦言,酒店的业绩随着临近的其它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的林立而渐入衰退状态,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加速了酒店业绩急降状态。

通告中也显示,尽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酒店也曾该做隔离中心以努力支撑,唯,最后却未能如愿,每月依旧面对亏损,在别无选择下,酒店管理层决定终止营业。

“即使作为隔离酒店,我们每月还会面对运营损失。”

“因此,在对酒店及其可行性进行适当评估后,我们决定停止运营。”

另一方面,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周四也在脸书帖文,对Hotel Istana将于9月拉下帷幕的消息感叹道:“另一个吉隆坡地标将消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