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好暖!“挂白旗互助运动”开始至今,本地企业、商家、餐厅及网民积极推行❤向困难者伸出援手!


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解封似乎遥遥无期下,“挂白旗互助运动”得到很多商家、民间及个人组织自发响应,以向有困难的大马家庭伸出援手。

此外,昨日在面子书发起的“Solidariti Rakyat: Bendera Putih”(人民团结:白旗运动)群组则召集网民成为“人民记者”密切留意附近地区是否有人挂白旗求助,并将之发到群里告知 ,管理员将会通知附近的非政府组织前往考察及给予援助,同时也会把相关信息发给州议员及办公室,以期真正协助到人民。

许多本地企业与商家也纷纷伸出援手,希望很帮助到更多处于水生火热之中的民众。

除了他们,许多餐厅和民众也表达愿意给予食品援助,在脸书上专业或各个群组发布消息,促请生计受行动管制令影响而需要食品援助者,不要害羞,在家门悬挂白旗。 

另外,大马艺人李心洁也加入救济行动,欲协助国内有困难的民众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

看到有人挂白旗求助,你想帮忙的话,可以选择这么做!(内附建议捐赠物资列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