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出国深造的学生,请注意‼️ 现在可通过MySejahtera 申请提早接种!


新冠疫苗供应委员会(JKJAV)宣布,即将出国留学而想要提早接种疫苗的学生,现在可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的“Helpdesk”提交申请。

根据JKJAV的指示,

  1. 进入Helpdesk后,按下Start,点击 Vaccination Appointment(接种预约)
  2. 选择 I am a student and need to travel to study abroad(我是一名学生,我需要出国留学)
  3. 申请者根据指示输入MySejahtera用户身份(User ID)和身份证号码后,还需上载相关证明文件,如大学信函等。

申请获批者在接种当天携带同一份文件,以进行核实。若核实失败,负责官员可当场拒绝让相关人士接种疫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