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70多岁老夫妇去接种后,出现呼吸困难及发烧等症状⚡送院后被证实染上covid!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对70多岁老夫妇住在蕉赖珍珠东区花园(Taman Mutiara Timur),上周收到预约去接种,2人接种疫苗4天后,分别出现呼吸困难及发烧等症状,送院后竟被证实感染上新冠肺炎。

由于两人病情不轻,目前在医院加护房接受治疗,其中妻子的情况很不乐观。

图/sinchew

据报导,老夫妇目前在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行动党万宜消毒队已在他们居所进行消毒。

行动党万宜消毒队员王和顺说,夫妇儿子住在巴生,在接获双亲来电知悉情况严重,立即打电话叫救护车将他们送院,没想到送院后进行筛检后证实确诊,儿子透过手机视讯了解父母在医院情况时,感到痛心不已。

夫妇的儿子说,他的母亲病情突然转差,院方已通知要有心理准备,至于他的父亲情况尚稳定,两父子不时透过手机视讯联系。而他们的家属怀疑两人在接种前,可能已是无症状感染者,直至注射疫苗后不久,陆续出现症状。在上周四,两人因不适情况恶化,当晚被送院治疗。

行动党万宜消毒队员王和顺警惕民众要更加小心,尽管这对夫妇少出门,家属也不解他们是如何感染病毒。由于这对夫妇已确诊,一些曾与他们有过接触的邻居,将被卫生局安排进行检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