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娱乐圈!Britney Spears被父亲囚禁为奴13年⚡24小时被监视、遭下药,甚至强制装避孕器!


凭着《Baby One More Time》红遍世界各地的美国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你还记得吗?

图/USA Today

可这位巨星的发展却出乎所料,“情感纠纷”、“放弃孩子抚养权”、“发疯”、“吸毒”,更一度被父亲Jamie Spears强制送至精神病院,后虽得以出院,却一直处于父亲的监管之下毫无自由。

图/shihaiedu

日前,现年39岁的Britney Spears过了视讯的方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控诉,自己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遭到父亲控制及精神虐待13年,并强制她装上避孕器,震惊了整个演艺圈!

图/搜狐

2008年,Britney Spears因心里健康和药物滥用问题,被父亲Jamie Spears向法院申请了监护,不料这个监管期竟然变成了永久性。据悉,Britney Spears于前年开始与父亲打官司,至今依然没有结果。她首度出席庭审时用了23分钟来控诉这项事件,除了认为自己被下药、强迫工作之外,更表示:“我希望这个监管期结束,因为这对我来说是虐待!”

贵为天后级的Britney Spears即时身价约6000万美金,在拉斯维加斯驻唱期间,她每周演出能赚200万美元,但挣回来所有的钱都由父亲支配,她每次仅仅能分到2000美元。而作为监护人,她的父亲每个月能从她的财产中支取16000美元作为薪水,13年的总收入是230.4万美元。

图/知乎

Britney Spears透露,自己因为监管权无法跟男友结婚和生小孩,除了体内的避孕器导致自己无法怀孕之外,想找医生取出时反而遭到父亲反对,让她直呼:“我只想恢复正常的生活,已经13年了,真的是够了,我不是任何人的奴隶”。

Britney Spears的部分粉丝近年来也在网路上发起 #freebritney (解放Britney Spears)的运动,要求解除目前对她的人生及职业生涯的各种限制。在她出席庭审后,#freebritney 运动更在欧美地区上了热搜,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图/知乎

在获得媒体和大众关注后,Britney Spears日前于Instagram 上写下长文,并指出:“我要为过去两年的自己假装正常而道歉,那些我发出来开心的举动只是为了掩饰自己活着的痛苦” ,她提到自己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但是对她一点帮助都没有。这则帖文发出后再度引起网民们关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