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保姆虐待Baby到进ICU⚡妈妈后悔宝宝给她顾!网民爆:她之前弄死过一个女婴!


大马一名妈妈在Facebook群组《KL吹水站》爆出保姆恶行,她称宝宝被虐待到进ICU,后悔自己没有一早救孩子出保姆毒手!自从宝宝给保姆照顾之后,不仅变瘦了,还有嘴巴受伤、大腿骨折,现在甚至还进了ICU!

身为人母的她看到孩子被虐待成这样,感到非常痛心,决定揭开事件警惕其他妈妈,谁知竟有其他妈妈爆出该保姆是惯犯,称该保姆曾经弄死一个女婴!

事主贴文如下:

大家好,本人这里想分享一则保姆虐待孩子的事情。这件事是发生在本人宝宝身上。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件事说出来,当你们在网上选保姆来照顾你的小孩时要有警觉心!

文章有点长,请耐心看完。

去年12月低,本人在网络上 找到这位黄氏保姆。她家位于puchong sri kembangan 地带。我因为有工作在身,而且身体生病了,老公因为疫情没又办法回国,所以把我孩子交给他照顾日夜。除了星期六日自己带回家照顾。

时间过了3个月,我的儿子也都7个月了,他告诉我说儿子还不会吃稀饭不会吞。我就奇怪了,从6个月开始我孩子都会吃米糊了啊。过后,中间发生了 我儿子发烧,我就载我孩子去看医生。看了后,才知道我儿子嘴里长了很多ulcer! 我当下很生气地问保姆,请问你有给我孩子喝水吗??我自己照顾的时候那段日子都没有这样的事出现!然后她却只说,对不起,是她给太少水了。以后保证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然后4月份,又发生不该发生的意外! 那就是他让我孩子玩硬的玩具,保姆由他去玩,明知道我孩子长牙,什么东西都会往嘴巴吃.结果导致咬破嘴巴流血! 〈后来我怀疑不是玩玩具弄流血的,应该是她虐待孩子。硬硬往孩子嘴里塞东西导致的,不然只是一般的咬到东西,不可能弄到要看医生,当时因为太相信她。没有怀疑她,〉我就责问保姆为什么让她把玩具放入嘴里!好,他就回答说 ok知道。我也责问她会带小孩吗?有心照顾小孩吗?如果没有请拒绝照顾,不要害了无辜的孩子!

4月20多号,本人辞职就飞回东马,因为要处理点事情,所以我孩子留在保姆哪里照顾日夜,毕竟非常时期我也不好带我孩子回东马。

好,我就这样飞回hometown了。我每天video call我孩子,我却看到我孩子瘦了许多,我本来的孩子都胖胖红润的。结果我回来这里后,我的孩子变瘦了,脸色苍白,没有精神!他跟我说孩子不大爱喝奶,不会吞粥! 他说他长牙了。我就想有时候会是这样的。我就告诉那个保姆无论如何,不喝奶,都要给他吃米糊。他说会的会的。

过后我离开后的几个星期接二连三*意外的事情*就不断发生!保姆说 放我孩子在学步车上,坐半小时然,然后身体倾斜一边去,导致右腿骨断〈天啊。大腿骨折。有哪个孩子会摔到,导致大腿骨折,只有老年人上了年纪,身体缺钙才会一甩到就骨折,一个九月大的孩子一摔就骨折,当时想到的是赶紧去看孩子,早点治疗好孩子。想等孩子完全恢复了,再去找她处理这件事。现在想真是太愚蠢的当时,真的应该直接把孩子带走不让她继续害我的孩子了,〉!她马上带孩子去columbia hospital puchong看医生,医生说有骨折,但很快会康复,也没有真正调查保姆的说法!过了一周后,保姆带我孩子去复诊,医生说已经好回了!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请看下面)

最后,也是最后一次!严重的意外发生了!

我儿子最终被保姆搞到进UM ICU! 没错 是ICU!! 我孩子被她虐待到头部受重伤!,〈她又狡辩说是孩子自己摔到。摸摸自己的良心,孩子摔到进icu.而且脑袋里有新的瘀血,跟旧的瘀血。大夫说可能不是一次造成的,可能以前就这样子做过。当时没有这么严重,所以上次的瘀血没有消失,凌晨12点孩子进的病房进行脑部手术,一个九月的孩子你就能下的去手,而且你自己也有孩子。你就不能有点良心。我每个月从没有少给你钱,从来没有迟给你钱。你缺什么我都给你买,你却这么对待我的孩子,你到底还是人吗?〉现在回想自己孩子在她家待的几个月,收到的非人待遇。每次都会哭,只要脑海里一想到孩子,眼泪就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流出,他是一个孩子,九个月的孩子,他没没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他还没感觉这个世界的温柔,邪恶的保姆就让他知道了一部分马来西亚人心的丑恶,!同样身为父母,你自己为什么不看看自己的孩子,为什么对别人的孩子痛下杀手,发泄愤怒,我现在不敢想象我儿子小小的身体承受了多大的灾难,肯定不是一次两次的折磨他,就是这个大人被这么对待。试问我自己都无法承受!!!
我太心寒了 太过于相信别人的话。

也请各位妈妈们要找外人照顾 真的要检查保姆背景&家里的环境!还有就是孩子小时候尽量不要给别人照顾。他不会说话,不会表达自己想法。就是受了虐待,受了毒打,他都不会说出啦,因为几个月孩子怎么也不会表达自己,孩子是最天真的,你一个小时前打他。可能过一个小时他就会忘记你打他,他还是跟你亲近,因为他相信世上总会有好人,所以孩子一次次原谅我们大人。孩子把最灿烂的微笑留给我们,自己的痛苦只是哭几分钟,想想当时孩子白白胖胖,到现在瘦的只有6kg 多.到现在要十个月了才6kg 多。我到现在也是后悔自己的决定,后悔自己没有尽早发现,后悔自己为什么不熬过这个疫情,自己带孩子,自己辛辛苦苦十月怀胎把她生下来,却要让他如此痛苦。我的心都是在流血

*最后我要说的是,去尼马的XXX(保姆Facebook名字)!你这次是逃不过法律制裁!!!!😡

保姆▼

网民留言爆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