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轨!男子申请跨州去抓奸⚡阿Sir签名盖章批准申请!


有影无?网传疑似妻子出轨,一名巫裔男子为了逮住红杏出墙得妻子,向警方申请跨州,且申请获得批准!

根据中国报报道,署名“艾曼阿菲”的网友于前日(26日)傍晚,在推特上传一张警方的跨州批准信,信上写出其好友申请跨州的原因,竟然是想逮住出轨的妻子!

▲男子疑逮住出轨妻子,而向警方申请跨州。 (图取自网络)

该网友表示,该事件属实,他也在征得朋友同意发布此照片。据了解,其好友日前亲自到警局申请跨州,欲在本月24日晚上9时20分许,前往一所公寓逮住出轨的妻子。

“事情解决后,好友看起来比较冷静了。”

信件上盖有警局主任的签署盖章,显示警局批准跨州申请。不过,目前未知该跨州信件由哪一间警局批准。

上述推特帖文引起多个网民关注。部分网民留言提醒事主报警处理,而艾曼回应说,他的好友已经多次报警,目前正在等待案件开审日期。

他补充,好友和妻子的问题已纠缠近一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