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大解封⚡从明日起,开放部分社交+经济活动!允许堂食、理发、体育活动!


根据《中国报》报道,沙巴政府决定跟随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从明日起,人们可以恢复堂食、理发。

沙巴首席部长拿督哈芝芝诺今日发表文告宣布,州政府将从6月29日起,继续采用沙巴行动管制令3.0(MCO 3.0)的绝大部分标准作业程序(SOP)。

图/Facebook

他说,州政府将开放部分的社交及经济活动,包括餐馆、食店、酒店餐厅等食肆可以堂食。同时,理发店、贩卖蔬果及鱼获的路边摊获允营业。

图/Facebook

他指出,州内可以进行没有肢体接触的体育与休闲活动,例如健身操、高尔夫球、钓鱼和骑脚车等。

“制造业和工厂领域的开放活动,也扩大至橡胶、洋灰与漆料;木基工厂及家具厂。”

哈芝芝说,新的SOP详情将会在短时间内公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