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胶工剪断手环继续去割胶!把病毒传给祖孙三代+同事+老板⚡至少36人中招!


一人不遵守SOP,造成当地大传播!森美兰一园丘割胶工人确诊新冠肺炎后,没有遵守居家隔离SOP,毅然剪断隔离手环,回到胶园割胶,导致病毒大扩散,36人被感染!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确诊胶工和家人同住,女儿也在同个园丘担任文职工作。消息指出,当局筛检其家人发现同住妻子、女儿和孙子皆确诊。

为此,不止割胶工确诊,胶工女儿把病毒带回办公室,传给高层。

而该园丘也与附近的联邦土展区有联系,两区民众常有来往,因此自从疫情爆发后,人人自危。

此事件是发生在仁保县美丽顿园丘,由于疫情恶化,使到当地弄边镇风声鹤唳,街道冷清一片。

据悉,卫生局日前已确定园丘有22人确诊,最新消息指出,筛检后最近又有14人确诊,使到该园丘在短短一周内已有36人确诊。

弄边慈善会主席潘保佃透露,美丽顿距离弄边只有3公里,自从当地园丘爆发疫情后,弄边市民皆感到提心吊胆,连出街购物都感到害怕,因此这几天弄边街道冷冷清清。

他说,该园丘与弄边无论是人际和商业关系都非常密切,两地居民来往频密,目前该园丘已沦为一个感染群,即使目前园丘已被封锁,但是感染链是否被切断没有人知道。

卫生局日前已确定园丘有22人确诊,最新消息指出,筛检后最近又有14人确诊,使到该园丘在短短一周内已有36人确诊。

▲弄边市镇受到美丽顿园丘的疫情爆发影响,目前风声鹤唳,人人自危。(图/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