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Uncle很可怜!好心载残疾少女被误会绑架,妈妈与民众拦下车子围殴一个80岁的老人家!(内有影片)


一名80岁老翁独自一人驾车出外时,突然被一个残疾少女拦车,老翁误以为她需要援助,所以便让她上车,没想到这个举动被“好心当贼办”!残疾少女的妈妈和民众误会老翁企图绑架,拦下车子后上前围殴他!

根据报导,54岁的巫裔女子在早上9am带着一名16岁的残疾女儿到万挠箐乡岭(Bandar Country Homes)路旁一个摊位买早餐,买完后发现女儿不见了,询问附近小贩后,得知女儿上了一名男子驾驶的灰色Myvi,当下赶紧报警处理。

下午12.30PM,事主在民众协助下,于绍嘉那万挠(Saujana Rawang)寻获涉案的Myvi车,并在车上找到女儿,少女身上并没任何伤痕。

据知,少女上车后并没说话,全程沉默不语,老翁不懂要载她到何处,直至被数辆轿车及民众拦截,指责老翁涉及掳人,并开始对老翁拳打脚踢。

网传老翁因突然被围殴大受惊吓而尿失禁▼

影片如下(若遭删除请见谅)▼

事后发现这纯粹是一场误会,少女母亲较后也到警察局销案,但老翁却平白无辜身心受创,令网民感到非常痛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