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电费维持回扣⚡ 能源部长:半岛与沙巴从7月起,再享3个月的电费折扣!


图/kwongwah

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拿督斯里三苏安努亚宣布,政府已经同意,维持今年下半年的电费回扣,同时于今年7月至9月期间,针对性提供西马半岛及沙巴家庭用户和非家庭用户电费折扣。

他说,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将于近期,针对此措施做出详细的宣布。

另一方面,三苏安努亚发文告指出,政府拨出4亿9300万令吉,继续维持落实西马半岛国能用户下半年的电费回扣。

“政府了解国人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以及行动管制令的影响,同意给予每千瓦时0.87 仙的额外回扣,意味着政府需承担4亿9300万令吉的电费成本。”

他提及,这笔费用将通过电力工业基金(KWIE)来支付。

在这项回扣计划下,超过944万个家庭用户将持续享有每千瓦时39.45仙(kWj)的基本电费费率,以及且每千瓦时2仙的电费回扣(rebate)。

这意味,在这期间,平均每用户可享有5%电费折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