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最催泪包裹」网民PO文讲诉“安娣”送货员自力更生的故事,希望更多人帮助她💖


近日脸书上广传一则转载的贴文,一名叫Esther Thiang的网民PO文,表示她收到最催泪包裹不是因为包裹里面的东西,而是送货的“安娣”,年纪这么大了,脚受过伤,还是为了生活出来当送货员,四处送货。

贴文指出,由于这名“安娣”的抢单速度比不上别人,所以一天都没赚到多少钱,或许一天只有RM16,因此她呼吁大家可以多给予这名“安娣”一些帮助。

图/facebook

据了解,原来这名“安娣”叫黄秀莲,今年49岁。当时她送货给这名女子时,由于正在下雨,所以2人聊了一会儿,她就告诉了女子她的经历,但她没想到女子会写上网,然后经由他人转发广传出去。

“安娣”表示,自己住在双威一带的她本来是在附近的超级市场任职排货员,不过两年前在工作时,不小心从楼梯跌下来,导致右脚骨折,还进行了三次手术。她只能在家休养无法上班,一直到三个月前,有朋友介绍说可以尝试当Lalamove的送货员,于是自强不息的她便开始尝试这一份新工作。

她说,她的右脚虽然康复了,但还是无法久坐久站,不然就会麻痺,可是她也无法负荷体力活,所以就想当送货员走走停停,就当作是让脚有走动,也不至于让旧患发作。“现在全面封锁后,很多人都暂时转当送货员,所以竞争比较激烈,很多时候我都抢不到单,所以最近没赚到多少生活费,比较艰难。”

她很感谢那些看到她的经历后,愿意给予她帮助及鼓励她的网民们。“有人联络我说他的工厂请人,问我有没有兴趣,不过我担心万一去工厂做工会久坐久站,导致我的脚又不舒服,所以只好婉拒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