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哦!The Edge鼓励员工接种疫苗,将奖励每人最高RM2000奖金!


好羡慕哦!拜托把这种文化应该推广到全国各地去 😆😆😆

根据《The Edge》报道,The Edge媒体集团宣布,将为已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的职员提供1000令吉奖金。

图/GlassDoor

如果220名职员全数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疫苗接种,每人将再获得1000令吉奖金。

该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何启达表示,疫苗接种奖金是集团为支持国家疫苗接种计划以对抗冠病大流行的其中一项举措。

另外,报道指出,公司为了解自家员工接种疫苗的意愿,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有高达97%的职员已经登记,其中有50%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何启达说:“我原以为很多人在犹豫和观望,因为反应良好,我们决定用奖金奖励他们。

图/Facebook

“我们希望所有职员都接种疫苗,好让所有人在重新开放后,在办公室一起工作时都感到安全。我们希望因为工作需要接触的第三方也感到安全。”

他表示,政府已经为接下来几个月的放松措施制定了三个明确的目标,“我们知道需要做什么,现在是我们所有人,身为个人和企业的来协助完成。”

他也希望其他公司能够找到方法,让员工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