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中SAMAN中得那么开心!”司机遇好警察,太感动了~ 让他一次过缴清所有拖欠的交通罚单!


“我第一次中SAMAN中得那么开心!”一名司机PO文讲述亲身经历,因为第一次遇到那么正直、态度那么好的警察,让他甘心接下罚单,并一次过清还自2017年拖欠至今的交通罚单。

图/facebook

这名交警截停司机后首先向他问好,其后指出他超速驾驶的行为已经违法。司机因此表示歉意,但交警却说:“你应该向关心你的人道歉,你驾得那么快,万一发生事故怎么办?他们会很伤心,所以为了警惕你,我现在要开出罚单”。

司机说,交警开了罚单后,还提醒他目前警方交通罚款有半价优惠的活动,嘱咐他可以把握机会将拖欠罚单也一并清还。除此之外,交警在离开之前不但再次提醒他小心驾驶,还使用消毒喷剂喷射其手和驾驶盘消毒。

他说,“经过这件事,彻底改变了我对警察的既定印象。” 他不仅要向该名交警致敬,还因为这名交警而下定决心清还所有拖欠的交通罚款,结果他说到做到,昨日下午5点多便通过警方MyBayar Saman手机应用程式清还罚款。

根据付款截图,他一次过清还自2017年拖欠至今的交通罚单,共缴付1140令吉。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