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悄悄贵了!商家:鸡蛋价2星期涨RM1创下今年新高!甘榜蛋价格更是暴涨RM2!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鸡蛋价自两周前开始逐步上升,迄今每托30粒的各级鸡蛋已经涨至1令吉,甘榜蛋更是涨了2令吉,商家认为此次涨幅是今年为止最高的一次。

图/诗华日报

《东海岸》社区报向杂货批发、超市及杂饭业者等了解,商家纷指称目前鸡蛋价格起伏不定,继2周前逐步微升数10仙后,来到上周已经累计涨幅1令吉,但有者表示最新一批来货价格已见略降。

“不过,降幅不比涨幅多,目前的蛋价可说已创下今年新高。”

根据记者观察,截至今日,市面上每托30粒AA蛋售价13令吉80仙、A蛋12至13令吉左右、B蛋11令吉、C蛋9令吉80仙、D蛋7令吉80仙至8令吉。

甘榜蛋价格暴涨

另一方面,商家说,平日售价每托16令吉的甘榜蛋更是突然暴涨2令吉达18令吉,尽管周一略为降价50仙,但每托17令吉50的蛋价格仍属相当高价。

至于涨价原因,商家均表示不清楚,但有者说近2周的需求量有明显下降迹象,蛋价不受行情影响反而涨价,令人纳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