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注意⚡政府再派钱!凯里:首相会在近期宣布「大型经济援助配套」!


综合报道,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透露,随著我国已宣布“国家复苏计划”,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将会在近期宣布一个大型的经济援助配套。

凯里今日出席马来西亚全国总商会(NCCIM)第45届年度大会,针对总商会会员指有许多商家和雇主因为疫情和全面封锁受苦,而政府又会如何帮助他们时,透露上述消息。

该会会员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打击经济领域,许多商家和雇主难以维持生计,甚至无法支付员工的薪水,因此,该会会员询问凯里,政府是否会再提供任何援助给受苦的商家和雇主。

凯里说,除了政府已宣布的国家复苏计划,相信首相会在近期内宣布另一个经济援助配套。

因为首相即将会做出经济援助配套的宣布,因此他就不要预先透露有关宣布的内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