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关丹Indera Mahkota IM16爆发感染群⚡这11超市暂时关闭消毒!(内附完整名单)


近日关丹英迪拉马哥打16区爆发感染群,范围包括县内各超市以及关丹渔业发展局码头。为此,关丹卫生局执法队伍昨日(23)展开后续防疫行动,当中包括关闭县内超过10家超市分行,以进行消毒防疫工作。

关丹暂时关闭的11家超市:

1、TMG Mart Indera Mahkota IM16

2、TMG Mart Gebeng

3、TMG Mart Batu Hitam

4、TMG EXPRESS 300超市IKIP分行

5、TMG Mart Air Putih

6、TMG Express 3000 Jalan Air Putih

7、TMG Express Balok

8、TMG Plus Teluk Sisek

9、TMG Express Timur Bay

10、荣丰超市甘孟

11、海城超市英迪拉马哥打

注意!所有超市只是暂时关闭进行消毒和员工检测,一旦获得卫生局批准后,将会重开营业。大家无需太过恐慌!另外,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遵守SOP以及勤劳消毒。

图/TMG Mart 青苗超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