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酸!给不出10万聘金,爸爸为了儿子的终生幸福,当众给女方家人下跪!


中国一名叫小飞的男子,与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女方家竟开口要15万8000元(约10万1000令吉)聘金,因为拿不出这么大笔钱,小飞父亲竟向准亲家当众下跪,让小飞看到心都碎了!

前几天,恰逢父亲节,小飞接受采访,谈起他和父亲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

在济南上大学那年,小飞家里经历了一场变故:小飞的母亲不幸患上乳腺癌。为了给母亲治病,父亲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场病,只是一个开始。

后来,小飞与女友论及婚嫁,进展到礼金讨论阶段,当时父亲因为身体原因,从厂里退休已有九年之久,但为了给自己的儿子筹集15.8万的彩礼钱,父亲毅然决定继续打工。即便如此,凭借父亲一人的力量,也只凑到了5万块钱的彩礼。

万万没想到,父亲为了凑合他和女方的婚事,竟当众向女方家人下跪,承诺自己儿子绝对会好好善待未来妻子,希望能减免礼金金额,而开车来接父亲的小飞,透过窗户看到了这个令他永生难忘的一幕,“我当时看到那一幕,真的是我心都碎了”。

小飞说,父亲从小便教导他,男人膝下有黄金:“男人一定要有脸面,要活得有尊严。”

“就是因为这个,我们要拿五万块钱娶她的闺女,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说我父亲能给任何人下跪。”

这件事情一曝光,立刻掀起网民热议,“不结婚就好了,为啥还要下跪?”、“一个家庭把一个孩子抚养长大都不止五万块,你自己没能力还要你父亲帮忙,现在发到网上来,是想舆论压力让女方嫁给你,还是仅仅是一次感概宣传不婚精神?”、“谈不拢可以分手,男方父亲这一跪,以后结婚两人绝对过得不好”、“一定要现在结婚吗?不能等到有能力了再结?”、“用下跪道德绑架的婚姻,一次跪,次次跪,再也别想着站起来。”

有人被这个“父爱”所感动,但亦有人认为连娶老婆都要身体不好的父亲去筹钱,实属不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