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及时!分享4个温暖人心瞬间💓感谢每一个在危急时刻送上一点甜的人~


那些温暖人心的瞬间,也许是一个微小的举动,也许是一张幸福的笑脸,也许是一次平常的选择。虽然事情很小,但背后充满可贵的善意和温情,让幸福不再稀薄。

过去这一年皆不容易,惟愿这样的感动常在,惟愿这样的人心始终温软。

#分享温暖瞬间,传递人心的力量#

🧡流浪狗狗被车撞伤躺在路中间,2名巫裔交警停下救狗。

▲示意图/中国报

🧡在KL Pavilion 3D金牛广告牌前,警察叔叔为一位看到入神的弟弟遮阳。

▲示意图/We Love We Share We Care Facebook

🧡有那么一位理发师,每个星期总有一天特意上老人院/孤儿院为他人剪头发,都不要钱~

示意图/unsplash

🧡在自己确诊严重疾病时,却不用家人担心医药费、并可以继续提供家人生活费,并肩走过疗愈之旅。

示意图/getty images

生而为人,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总是能遇到温情的人和事。有些是不期而遇的美好;有些是防范未然的确幸。

人生没有如果,命运不相信假设,在意外来之前,为自己和家人做好打算。

说到严重疾病,许多人都不会区分医药卡和危疾保障两者之间的区别。以为买了医药卡,生病时就会有保障。但是,许多人忘了生病时除了医药费需要有保障之外,病人和家人的生活也需要有保障。

示意图/知乎

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态,没有人知道我们几时会面对生离死别。目前我们可以做的是“未雨绸缪”,为将来的自己留下多一种选择,争取多一份机会。

⏩生活最好的保障,最低仅需RM100起

一份完整的医药保险,除了要有一张可以偿还医药费的医药卡,还需有一个足以让我们维持现有生活素质的严重疾病保险。

为此,每月仅需RM100或以上,就能选配保诚(Prudential)危疾保障《PRUMy Critical Care》的方案,让我们和家人的生活得以保障。

了解更多:请点我

《PRUMy Critical Care》危疾保障的好处包括:

  • 帮助用户应付医疗费用以外的其他费用*
  • 全面保障多达160种病况*
  • 早期至晚期的危疾保障,在任何阶段为用户提供各种病况的保障*
  • 对于不同阶段的危疾, 可获得多项索偿次数,享有高达400%的附加保单保额*
  • 85岁之前再诊断患上癌症、心脏病及中风危疾类别的保障*
  • 额外的特殊利益*

#迈步抗癌挑战#

保诚送出“高达RM12,500*的免费癌症保障”,让你动一动就有机会享有巨额福利!现在可以简单透过散步、跑步及健身等获取免费的保险保障!(*此项活动只限于下个生日年龄介于19-50岁,非保诚客户的马来西亚公民参加哦)

活动奖品包括:

  • 支付10%的保额*:当用户确诊患上甲状腺癌时,保诚将支付10%的保额*
  • 支付100%的保额*:当用户确诊患上其他类型的癌症时,保诚将支付100%的保额*
  • 特殊COVID-19保障*:一旦确诊患上COVID-19并需住院治疗,即可获得RM1,000补助金*;因COVID-19导致死亡,可获得RM10,000死亡利益。

了解更多:请点我

有没有心动满满呢?立即下载Pulse并加入挑战吧!

如何参加?

  • 下载最新的Pulse by Prudential 保健应用程式,并通过PRUShoppe注册加入迈步抗癌挑战以获得RM500癌症保障开始挑战。
  • 确保你的健身追踪器与 Pulse 同步连接。登录Pulse > Account > My Wearable > 选择连接你的健身追踪器。
  • 每天完成5,000步以获取一天RM100的保障。于成功参与的首100天内完成挑战即可获得高达RM10,000的额外保障。
  • 同时,你可以邀请亲友一同参与赢奖励!于成功参与的首100天内,每次成功邀请一位亲友参加,即可获取RM200 的额外保障,最高可获得RM2,000的额外保障。

下载Pulse by Prudential:App Store | Google Play

*T&C Apply

欲咨询更多有关保诚保险配套,可以浏览保诚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