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gan!Airpods盒子⚡千万不要丢!内附RM89的原装充电线!


苹果Airpods越来越多人购买,更掀起了一阵入耳式耳机的风潮,大家都逐渐抛弃有线耳机了!

小小一个无线耳机,只要放回盒子内就会自动充电,相当方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Airpods盒子里面,附有一条原装充电线(Cable)!

近日,一名网友在Facebook分享入手了Airpods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却不知道盒子底部还有随机附送一条原装Cable
!买了Airpods,拿到心爱的Airpods后,直接没用的盒子拿去环保,殊不知,就这样把“躲在里面”的原装充电线给白白丢掉了!

据悉,这条原装Cable价值RM89!

另外,该贴文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买了一年的Airpods到现在才知道盒子里面是有附送Cable!

如果你有购买Airpods,记得拿出盒子里的Cable哦,不然就只能自锤心肝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