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5人结伴爬山结果出事了!消拯员耗12小时上山救人,警方随后向违例者开罚单!


行管令期间,政府全面封锁社交活动当中也包括不允许国人到公园运动,但却有民众不听话,竟然结伴去爬山!其中1人在攀爬途中晕倒,劳动消拯员上山救援,耗费12小时救人!

这起事件于20日早上约8时,在雪州万挠绕道(Rawang Bypass)旁的山坡上被揭发。

据了解,晕倒的男子是因为空腹爬山,结果在山顶发生气促、体力不支和晕眩的状况,无法下山。其友人于是拨电向万挠消拯局求助,也因此而惊动了到场封路的警方。

万挠消拯局接获投报后,派遣一队消拯员上山救援,不过由于山势险峻,消拯员花费好一阵子才寻获这群爬山友,随后利用担架及绳索,缓慢将晕倒者救下山。

整个搜救行动耗费12小时,于晚上8时正式结束。鹅唛警方指出,5名爬山友的行为违反国家安全理事会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每人各被警方罚款2000令吉,共为政府贡献1万令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