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拍拖2个月恋情见光?简淑儿被撞破在街头缠绵接吻⚡男主角就是他!


TVB女艺人简淑儿拥有一双弯弯的笑眼,可爱甜美的脸蛋,娇滴滴的身形非常童颜,一点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经31岁!

自从她签下TVB经理人合约后,工作不断,更被钦点与冯盈盈拍以港姐为题材的仿纪录片剧集。 

根据港媒《HK01》报导,6月22日,突然有传媒爆简淑儿有新恋情,对象竟是前机师《冲上云霄大选》冠军麦大力!

报道指出,简淑儿和麦大力在西贡撑台脚,还十指紧扣,男方更从后拥抱简淑儿,缠绵嘴对嘴接吻!完全不怕被别人认出来,当街秀恩爱!

据知,二人早前于综艺节目《SUPER FIVE》中合作,当时宣传麦大力曾被问及,节目中三位女主持分别做前度、现任同小三,会如何选择,当时麦大力便选了简淑儿做「现任」。

有指2人已秘密拍拖2个月,更找来姐妹陈婉衡做烟幕,三人行去考潜水牌。

麦大力是个混血儿,拥有爱尔兰和香港血统,自小在香港长大,直至16岁后才离开香港读书,原本读医科的他并没有成为医生,22岁大学毕业后就立即投考机师,曾任机师的他目前专注在演艺界发展,不介意放弃20万港币的高薪厚职,一圆演员梦。

两人当街做出情侣的亲密举动之后,港媒记者便致电简淑儿探问恋情,但是没有得到回复。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