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O期间银行铁闸8PM自动关门?大马男子去ATM才按完钱⚡直接被关在里面!(内有影片)


FMCO期间,所有商店被勒令在晚上8点关闭,就连ATM也是!

一名网友TikTok账号为Hafif,他近期上传了一段短片在网上造成疯传!影片中显示,Hafif的朋友在银行按完钱后,才转身要打开玻璃门,结果悲剧却发生了!银行的铁闸竟然自动下降,因此Hafif的朋友直接被关在银行里面!

许多网民看完这一段影片后,纷纷表示银行铁闸在晚上8点就会自动关闭了!

▼上传者Hafif在留言中表示,沙巴的ATM在晚上7点就自动关门了。

▼Hafif表示,这发生在沙巴Sipitang的BSN银行。

▼原以为男子被关在里面会很紧张,但Hafif说,他的朋友被关在里面后还很chill,可惜当时来不及录下来。

观看影片:请点我!

大家都好奇Hafif友人如何解脱呢?他解释说,银行的铁闸在大约5分钟后就自动重开了。为此,他推测可能是有人透过CCTV发现朋友被关在里面。

影片如下(若被移除敬请原谅):

@hafifhiqalmamber teperngkap di bank nsip lah ad sebsor tu haah ##fyp♬ bunyi asal – ⚣✔︎

观看影片:请点我!

为了避免相同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大家记得要早一点去ATM按钱!此外,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SOP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