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出网页版!没有中国版抖音账号⚡也一样能看全部短视频!


喜欢看抖音的朋友注意了!现在要为你带了一个好消息~中国版抖音终于推出网页功能了!

如今,用户可以无需下载APP就能观看抖音/TikTok视频了!

在这之前抖音和TikTok仅只支持手机或平板APP,并不支持网页版。不过如今抖音终于推出网页版本。用户在登录网页版本的抖音后,就可观看自己喜欢的短视频。

网页版的抖音不仅支持搜索视频、搜索用户、点赞视频、查看评论、分享视频、发布视频,不过目前还不支持评论视频。

抖音用户可以点击https://www.douyin.com/ 登录户口。用户可以手机号码来登录抖音账号,又或者直接通过抖音APP扫码登录。

如果你没有中国版的抖音账号,你也能观看抖音视频哦。网页版的抖音对电脑用户来说非常的实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