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跨州打疫苗怎么办?教你在MySejahtera按一按,轻松更改接种地点!


如果接到接种疫苗的预约通知,却发现你被安排到需要跨州的地点怎么办?

别慌!其实你可以更改地址,而且不会影响你现有的排队顺序,30天内就可以接获新的预约啦~

(注:这个方法不适用于AZ阿斯利康疫苗登记者)

如何通过MySejahtera更改地点?

打开MySejahtera的疫苗登记页面

1. 先点击“Confirm appointment”(确认预约),如果你之前已经按过,就直接点击“Click here to cancel your appointment” (表示无法出席)

2. 无法出席的原因,选择“Allocated health facility too far way”(接种中心距离太远)

3. 输入并提交你所在州属和邮区编号

4. 你刚刚更新的地址将会被处理

5. 新的预约将在30天内发出(放心!即使你曾经按过“取消”,你的预约队列也不会被影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