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大曝光!)中国只花28小时,神速盖好10层楼高的公寓!连CNN都惊叹报导!


近乎1天搞定!曝光视频让人叹为观止!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一栋10层高的公寓楼,仅用28小时就盖好,惊动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报导,“10层大楼几乎在一天拔地而起”。不少外国网民也留言表示羡慕,赞叹“未来已经到来”、“中国在科技方面发展迅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指出,长沙这栋10层楼公寓,几乎是用组合屋的方法完成,只花了28小时又45分钟就完工。

报道亦指,这种“组合速成屋”近期在中国开始流行,原因是它完工的速度快,而且建造价格也比一般的钢筋水泥大楼来得便宜,因此有它的购买市场存在。

虽然有很多人惊叹于这个速度,但亦有不少网民质疑其安全性和品质,以及抵御强风暴雨的实力。

整个盖楼过程被发展商——远大集团(BROAD Group)上传至YouTube,让网民一起见证“奇迹”。

视频中提到,这是“活楼黑科技”,远大不锈钢芯板,比传统结构轻10倍,韧性强百倍,能抵抗超级地震、台风。

视频中指出,活楼是:

  • 全球质量最高的建筑,却是成本最低的建筑。
  • 全球能源消耗最低的建筑,却是空气品质最高的建筑。
  • 全球尺寸最单一的建筑,却是楼型、户型最多样的建筑。
  • 全球建造工期最短的建筑,却是使用寿命最长的建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