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模特儿!《爸爸》8岁甜馨上形体课气场超强大!自信眼神,走路有风!网民:将来不得了!


《爸爸去哪儿》的星二代都已经长大了!其中当年被嫌丑的贾乃亮与李小璐女儿甜馨已经8岁了,而且还越长越漂亮。

图/世界新闻网

近日,李小璐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周日自己陪着年仅8岁的女儿上形体课的视频。

图/搜狐

视频中的甜馨体型明显比以前瘦了许多,气质看起来也非常的不错。一身简单的运动服显得特别的低调,形体老师也非常的喜欢甜馨,经常会帮甜馨纠正形体上的错误。

图/搜狐

在被形体老师纠正之后,甜馨的现场表现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腰杆挺的笔直,还真有点超模的意思,还能够看出甜馨眼神中流露出的自信。

图/搜狐

近段时间,外界经常曝出甜馨出席某某节目现场参加走秀活动了,舞台上的甜馨表现出专业模特的气质,很多专业的模特看了都频频点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