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Langkawi玩了!旅游部长:或9月重新开放⚡浮罗交怡!


Pulau Langkawi或在9月重新开放!

根据《中国报》报导,旅游、艺术及文化部的一项计划,浮罗交怡或可在少于3个月内,重新向本地和国际游客敞开大门。

该部计划在这座有11万名居民的岛屿发展“绿色泡泡”,加快疫苗接种程序,确保80%人口完成接种疫苗,从而实现群体免疫。

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希苏克里披露,浮罗交怡将成为国内第一个绿色泡泡目的地,而对于全国旅游业参与者包括酒店业者、旅游业者、贸易商和导游来说,好消息是该部会创造更多的绿色泡沫。

她说,浮罗交怡是一个完美的试点地区,因该岛与世隔绝、人口稀少,而且浮罗交怡国际机场只有一个出入境点。

“这不仅能让我们重新激活那里的旅游业,还能让我们看到,如何改善从槟城到古晋的其他绿色泡泡计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