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不听话”群聚桌球中心⚡顾客被罚1500,店员被罚1万!


一间桌球中心因无营业准证及违反标准作业程序,遭警方突击,9名顾客被罚1500令吉,一名店员则被开罚一万令吉。

图/seehua

据《诗华日报》报导,警方于昨晚10时15分,突击一间位于武吉英达花园违法营业的桌球中心,调查后发现该中心并没有营业执照,且已经营两个月的时间。

依斯干达警区主任祖凯里发文告指出,警方上门突击检查时,店内有一名店员和9名顾客,年龄介于18岁至40岁之间,当中包括8名华裔男子和2名巫裔男子,皆接受警方调查。

“店内10人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社交距离,抵触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条例第16(1)条文。其中2人曾有前科记录。”

警方援引上述条文对10人开罚,9名顾客因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因此个别接获1500令吉罚单,而店员则被开出一万令吉的罚单,总罚款额为2万3500令吉。

警方充公桌球相关工具和现金275令吉,并援引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条例第16(1)条文和柔州法案第6(2)条文调查。

图/se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