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打一针!中国康希诺疫苗7月抵马⚡凯里:有信心7月前完成分派工作!


敲定了~只需要打一针的中国康希诺疫苗(CanSino)将会在7月运抵大马!

国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协调部长凯里表示,他有信心将会在7月底之前完成分发。

根据东方网报导,卫生部日前批准康希诺和美国强生疫苗(Johnson & Johnson)有条件注册,这两种疫苗都是一剂疫苗。

示意图/CanSino疫苗

凯里指出,康希诺疫苗将会在7月运抵我国,而该部正在敲定分派时间表。

“我有信心,我们会在7月底之前完成康希诺疫苗分派工作。”

他说,我国也通过新冠肺炎疫苗全球取得机制(Covax)购买强生疫苗,惟至今Covax都没有给出将强生疫苗运到大马的确切日期。

至于俄罗斯生产的卫星V疫苗(Sputnik V),凯里指出,较早前与政府敲定疫苗供应协议的联合药业(Dpharma)有3个月时间向大马药物监管局(NPRA)提交注册申请。

他说,大马药物监管局还需要更多卫星V疫苗的相关讯息,才能批准该疫苗注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