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乘客传染!电召车司机无症状确诊⚡梦中猝死!


疑载客被感染,64岁电召车司机因无症状错过治疗黄金时间,在睡梦中猝死!死后遗体检测报告呈阳性,证实确诊!这名电召车司机在妻子确诊后,原本相约儿子一起进行检测,岂料却突然意外猝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对夫妇住在加影仙水港村,该村村长方添桦受本报询问时指出,死者太太平日鲜少出门,相信是死者平日工作载客时感染病毒,但又无症状,不知道自己染疫。

他说,死者太太昨早叫死者起床时,发现死者已没意识,医生在早上7时许到场,证实他已死亡。

他说,死者的病毒检测报告今早出炉呈阳,但死因是否冠病导致,医院今天还需要为死者遗体进行X光扫描肺部,才知道真正死因。

“根据死者儿子指出,若证实死因是冠病导致,则无需解剖。”

他说,死者太太2天前发烧被送入加影医院,虽然确诊,但医院没病床,指示她居家隔离。

她目前有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他建议患者使用血氧仪,每2小时测量血氧。

“其丈夫生前没有症状却突然猝死,不排除因为血氧不足。”

他说,死者住在士毛月的儿子今早进行病毒检测,尚在等待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