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戏骨走了⚡TVB「御用阿妈」陈秀珠宣布约满离巢!《一笑渡凡间》成告别作!


目前正在播出的TVB(无线)古装剧《一笑渡凡间》你有在追吗?剧中饰演“孤姐”的老板娘陈秀珠宣布,该作品将是她在TVB的告别作!

图/星洲日报

据悉,陈秀珠早于去年7月已离开TVB,不再续签部头合约。在她的告别无线之作《一笑渡凡间》种,陈秀珠饰演的“孤姐”是“一枝独绣”的老板娘,为人口硬心软,十分抢镜,但其实真人的她一样硬朗。

图/星洲日报

陈秀珠在1979年参加港姐竞选后加盟无线,早期曾担任《K-100》及《体育世界》主持,由于外貌清丽脱俗,很快已被安排拍摄剧集,1982年的《苏乞儿》及1984年的《笑傲江湖》可说是她的代表作,同剧拍档也是周润发,之后在1985年跟万梓良合作《陆小凤之凤舞九天》。

图/星洲日报

据港媒报道,陈秀珠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却于1990年暂别幕前,跟马来西亚林姓富商之子拍拖,在大马开设四川菜食店,但据报后来因为厨师辞职兼自己不善处理,结果被迫结业,最后两人亦分手收场。

之后陈秀珠于1995年回归无线拍剧,虽然已没从前女主角身分,变成了配角,但她能屈能伸,即使担演的角色都是“御用师奶”、“御用妈妈”等等,当然少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西游记》“铁扇公主”。但陈秀珠敬业乐业,令每次演出都炉火纯青,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图/星洲日报

但在1999年突然未婚产子,而且至今也不肯透露儿子的生父身分,宁愿辛苦一点,独力抚养儿子陈迪加,现时儿子已经21岁,在美国读书。

图/明星娱乐

陈秀珠接受港媒访问时说到当时放弃原本的航空公司地勤工作而参加港姐,表示是贪新鲜和好玩,“我喜爱作新尝挑战自己的能力,所以经常教儿子做人要有目标,然后向着目标进发,看看是否成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