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咯⚡车油缸满了,油Pump却停不下来!男子无辜花2倍钱打油兼帮油站洗地~


每次到油站添油时,你会一直手握油Pump添油还是固定在油箱添油呢?不管你是那种方式,添油时都一定要注意!

图/OneApps

日前,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Facebook警惕大家在添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油Pump!由于他没有注意,结果白白花了近2倍的Ron 97的价格帮油站洗地!

全文如下:

记录我活了那么久人生中第一次用RON97帮油站洗地的一天~

16/6 在这风和丽日的早晨,正准备出门的我,我一上车就发现了车没油了 于是我便开车到家里附近的某间油站。停好车后我就刷卡打油,站在车旁等待车打满油的时候 我心想:“琢磨今天打油的时间特别长,为什么还不自动STOP掉那个油??”

图/Facebook

忽然间,浅红色的RON 97 如波涛汹涌般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我就知道hailat了!

油箱满了但是那个PUMP没有停止供油,于是机智的我赶紧跑到Counter求助柜台小姐姐帮我Stop掉那个油PUMP。

事情过5分钟后,那边的负责人有过来现场检查那个PUMP,但是那个PUMP是没问题,油箱满了也会自己停止供油,宛如我是那个被选中的倒霉鬼。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下次刷卡打油记得看好你的PUMP,不然油打满了那个Pump没自己Stop下来你就会遭遇跟我一样的情况了。PS:最后我的车一共打了RM157.31的油….

图/Facebook

平时打满油只需要大概RM70++,这次直接给我double价钱。回想起当时的感觉很像是某个电影情节,也算是了解我当电影里男主角的感觉。

庆幸的是油站当时没有人吸烟或接电话,不然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不少网民在贴文下也表示自己曾经也有相同经历,另外也有网民建议,若油Pump停不下来,民众可以按下红色紧急按钮(Emergency Stop)停止添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