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可爱😂4岁小女孩肚子饿叫外卖不小心按多2个零!结果满屋都是面,爸爸差点崩溃!


现在的小朋友超机灵,尤其是玩手机,只要他们看一眼就能学会。日前一名小女孩用爸爸手机自己点外卖,当爸爸开门拿时差点当场崩溃!

中国吉林省一名4岁小女孩因肚子饿了,于是自己就拿起爸爸的手机在网上点了一碗炸酱面,结果不小心多按了两个零,点了100碗,总共花了1350元人民币(约869令吉)。

图/中国报

她们家住在13楼,为了派送她家这一单,外卖员上上下下跑了七八趟。小女孩的爸爸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中奖了,当得知真相后,感觉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赶紧让小朋友给外卖员拿一瓶水。

图/中国报

炸酱面放满整个客厅,该名爸爸带有埋怨地调侃:“看这小祖宗,点了100份面条,幸好你按了两个0,要是按4个0,咱屋还装不下呢!”

为了不让炸酱面浪费,小女孩的祖父母纷纷加入到吃面的行列,但还是吃不完。最后,他们把多余的炸酱面拿到了楼下,送给了清洁工人以及老人们,这样既有情义又不浪费粮食。

图/中国报

对此,网民留言热议,有指餐厅收到大订单,正常都会打来确认,质疑男子为拍片自己点购100碗面,“量这么多店家会打电话问的”、“下订单不用按密码吗?难道这位父亲都是闭眼下单?”;也有网民赞男子将外卖转送的行为,“父女都很善良”、“也算是功德一件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