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没有准备早餐!28岁男把老婆“禁锢”在房间+没收电话⚡让她没办法和外界联络!


因27岁妻子没有准备早餐,巴生一名28岁丈夫把她“禁锢”在房间,并没收了她的电话,让她无法与外界联络!期间,丈夫多次推撞妻子的身体和头,导致她跌倒受伤。

根据马来媒体Sinar Harian报导,这起事件于星期一(14日)早上7.15,发生在巴生Bandar Bukit Tinggi某公寓单位。案发当时,嫌犯因妻子没准备早餐而对其发难,并将她单独禁锢在家。最终妻子的呼救声引来邻居注意,并在邻居的协助下报警,召来警方将其救出。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玛(Shamsul Amar Ramli)受访时指出,警方在接获通报后来到事发单位救出妻子,并将其带往警局报案。

随后警方设局,在同一地点成功逮捕嫌犯,该嫌犯也承认犯案。

根据警方纪录,男子拥有前科;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及1994年家庭暴力法令第18A条文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