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不出嗝!男子吃榴莲+喝咖啡+能量饮料⚡呼吸不顺猝死!


榴莲季节又来了!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泰国一名男子吃榴莲后,和咖啡以及能量饮料后,一直打不出嗝,最后呼吸不顺猝死!

根据《中国报》报导,救援人员赶到事发地时了解到,失去意识的男子名叫阿康(46岁),呼吸和脉搏都非常微弱,医护人员立即对他进行急救,不断地进行心肺复苏,但始终不见好转,最后遗憾地宣告不治。

图/chinapress

死者的老板乃颂(40岁)目击整个过程,他告诉警方,自己是经营门窗生意的,死者是他的员工。当天早上自己驾车带着死者和他的侄儿,一起前往兰实区客户那里干活,阿康坐在自己旁边,他的侄儿则坐在后排座位,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然而,抵达事发地时,阿康用手捂着胸口,看起来不是很舒服,而且呼吸还不顺畅,还说想要打嗝,不过就是打不出来,没过多久,他的手脚开始变硬,然后一动不动昏死过去。

乃颂见状不好,快速停下车,试图唤醒阿康,见他没有任何反应后,才把阿康挪到地面上,然后打电话向善堂志工求助,没想到最后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乃颂说,至于死因他并不清楚,只知道当天早上上班前,阿康吃了榴梿,随后还喝了咖啡和一瓶能量饮料,所以认为死因可能和他同一时间段吃了这几样东西有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