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告赢了!买iPhone没有给Charger,女子把Apple告上庭获胜诉⚡Apple需赔RM822万!


Apple从iPhone 12开始提倡环保不再给充电插头和有线耳机,许多人虽然对此举有怨言,但最后还是一样照买单,也另外再买充电插头和有线耳机。

图/Patch

日前,在巴西就有一名消费者Mariana买了iPhone 12回家后发现苹果公司居然没有给charger,导致她还要再花钱买,气得她把苹果公司告上庭!

她的代表律师表示苹果公司涉嫌对消费者进行捆绑行销,试图逼消费者要额外给钱买charger,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对!最终法庭判Mariana获得胜诉,引起许多消费者的热议!

图/寻图网

法官认为苹果公司虽然以环保为由,所以在iPhone 12开始就不再提供charger为消费者,要消费者花钱再买!但是!却没有因为早前所提的环保一词,而停止生产或不卖charger,只是不随手机提供提供,因此毫无意义!

最后,法官要求苹果公司在10天内给Mariana提供免费的charger,不然就要每天支付她R$200(约RM164)!另外,法官以违反消费者保护法而索赔200万美金(约RM822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