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Kawan Food食品公司证实78员工确诊!厂房停工关闭紧急消毒!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佳源食品(KAWAN FOOD)证实有78名雇员确诊冠病,有关厂房将停工至下周一(21日)。

图/Berita Harian

该公司在文告中说,独资子公司佳源食品制造私人有限公司(Kawan Food Manufacturing Sdn Bhd)的营运团队上周五(11日)确认有78名雇员确诊冠病。

该公司已通知雪兰莪巴生县卫生局和国际贸工部(MITI)上述事件,而佳源食品制造也已依据国家安全理事会(MKN)设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停止业务运作,并为厂房和员工宿舍消毒。

佳源食品制造今日接获卫生部的正式通知,有关厂房须从即日起至下周一(21日)停工,除非卫生部要求延长,否则其厂房可从下周二(22日)起逐步恢复运作。

该公司指出,在上述厂房暂停运作后,数项订单将延迟交货,管理层正为此与受影响的客户洽商,以重新安排交货日期,并预期这不会影响公司业务。

该公司说,在厂房恢复运作后,计划增加营运班次,以增加产品生产活动。

该公司指出,除非厂房停工期限延长,否则该公司认为上述事件不会打击2021财政年营收或盈利,毕竟佳源食品制造的制成品充足,而运作如常的中国厂房也可以继续生产。

同时,该公司也认为,除了冠病测试和消毒费用,上述事件并不会显著影响该公司财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