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Hack!Facebook上被标记「我们朋友车祸去世」⚡千万不可以Click!


你是否也中招过?

最近很多人在Facebook上莫名被好友tag「我们的朋友发生车祸」类似的帖文,其实这是诈骗集团最新的诈骗手法!为了就是抢走你的账号,以及盗取个人资料!

骇客Hack入Facebook账号,欺骗身边的人,并盗取他们的资料!

注意!诈骗集团通过骇入你朋友的Facebook,并发布「朋友发生严重车祸」的意外画面,假借 “朋友死讯”的名义诱骗你点击查看。

若当下真的好奇点击该链接,或导致个人资料被盗取,甚至成为下一个面子书账号被骇的受害者。

据了解,骇客会采用非常夸张的语句如“我们最好的朋友出了车祸。希望你安息”、“为什么你离开我们”、“不敢相信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等,引起你的注意并点击该链接!

最厉害的是,骇客还会在同一个帖文一次过tag你账号内的多位网友,让更多人看到那个post,然后点击Link。

千万不要点击任何链接!

当被标记后,你会发现你的Facebook朋友(账号已被Hack)发布【youtube.com】车祸的画面链接,并写道“ 我们最好的朋友之一出了车祸。希望你安息”!

大家千万千万千万别点击该链接!避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被标记了,你应该这样做!

不要担心!如果真的在Facebook被Tag类似的诈骗帖文,你应该要在第一时间移除标签(Remove Tag),再向Facebook举报。

与此同时,你也必须使用WhatsApp、WeChat、sms等等的通讯方式通知已经上当的朋友,让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禁止被上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