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名卡才发现“不是亲生儿”⚡医院闹大乌龙,让2名妈妈抱错孩子回家!


孕妇到私人医院生孩子,回家才惊觉婴儿竟是别人的!

两名孕妇在同一天,不同时段产下婴儿,岂料却被疏忽的医护人员将两名婴儿掉包,导致两对夫妻将别人的孩子抱回自家!

这起“误换初生婴乌龙事”是于本月12日晚上7时40分被发现,而这名妈妈通过其面子书上直播,忍不住向网民哭述孩子被掉包及寻回过程。

她说,她于星期五(11日)在莎阿南一家私人医院诞下一名男婴。当丈夫要剪掉婴儿脚上的标签时,惊觉婴儿母亲名字并不是妻子的,因而怀疑领回的男婴不是“亲生儿”。

图/Facebook (Jamumallcom)

“我当时感到惊慌失措,我不知道怎么会发生掉包事件,我和丈夫急忙联络医院,并且赶回医院接回我们的儿子。”

她坦言,如果丈夫没有及时发现,他们根本不会察觉抱回家孩子的不是自己的亲骨肉。

“根据标签上的名字和资料,这名孩子是于3天前下午3时02分产下,但我是凌晨2时30分生孩子。”

庆幸的是,这2对夫妻在院方的协助下,都顺利抱回各自的初生儿,也让他们“意外”成为朋友!

图/Facebook (Jamumall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